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简介>>正文
  •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2011-11-25 17:40  

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成立于1988年6月。审计工作一直由校长主管或由校长委托其他校领导分管,三十年来,审计处一方面注意加强审计宣传,扩大审计影响,以达到对审计工作的共识。另一方面注意加强自身建设,立足于“外树形象、内强素质”,逐步树立起“高效、优质、文明、真实、客观、公正”的审计形象。

我校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重点和难点问题,严格审计执法。从抓制度建设入手,坚持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管理绩效审计、基建和修缮工程预决算审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积极开展内部控制制度评审,完善风险控制和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发挥内部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全处现有在职人员4人,其中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审计师2人、工程师1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