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王存文参加审计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5:26  

6月29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十二支部(审计处)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正草案)》。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茂荣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展开,支部书记杨茂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正草案)》,从审计法背景、新审计法修正草案8亮点、新旧条文对比、会计监督与审计监督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使大家更深刻理解了进入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着新的使命和挑战。会议还通报支部党费收缴情况。

王校长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活动准备充分、内容饱满、形式丰富,能够联系实际工作,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新的审计法修正草案从立法的层面强调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了三种审计力量的融合,大篇幅增加了内部审计的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全覆盖以及建立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的重要性。

王校长勉励审计处全体人员,一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创新构建审计监督体系。确定重点监控对象以及频率,延伸审计覆盖范围,形成防控机制。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和重点工作,降本增效,完善内部治理,做好事前预防和风险揭示工作,促进各部门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树立科学的政治观、廉洁观、业务观。不仅要加强业务方面、法制法规的学习,对校史校情、专业学科等方面也要有知识积累。四是进一步增强综合分析和综合评价能力,形成内外协同机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