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王存文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十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2 17:50  

11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二支部在西北区一号楼3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王存文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茂荣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王存文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讲解了党奋斗历程的四个阶段、党奋斗百年的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等内容。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通过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立足新发展阶段,遵循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和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王存文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提升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之间逻辑关系的理解和把握

杨茂荣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审计事业发展来。(审稿 杨茂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