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获批“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
2021-12-09 11:20  

12月7日,湖北省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在省审计厅12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宣布了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开展情况,我校获批“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此次全省共评选出20家单位作为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其中省属高校4家。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代表学校参加授牌仪式。

会上,审计厅副厅长汤汉琴就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内部审计发展面临新形势等方面作了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专题辅导,审计厅法规审理处处长刘明亮传达学习了审计署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精神及关于内部审计几项重点工作。在经验交流环节,我校作为六家经验交流单位的高校代表进行发言,审计处处长杨茂荣作了“着力提升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审计工作效能”为题的交流汇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内部审计工作在促进学校实现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将以试点建设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