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辅9号楼审计整改工作专题布置会
2023-03-15 13:41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忠民3月14日上午,学校在教育教学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教辅9号楼审计整改工作专题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主持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招标采购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教辅9号楼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及具体问题清单的内容。各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此次审计整改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李志旭指出,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审计发现问题销号清零,进一步规范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防控风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李志旭强调,审计整改工作专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各相关单位要切实领会此次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晰责任清单。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整改目标要求,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逐一落实,实行闭环销号管理。要及时上级主管部门沟通,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此次整改为锲机,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查漏补缺,完善机制体制及制度,加强对学校基建、招投标、政府采购、合同执行、工程变更、资金支付等关键环节的规范管理,同时加强对相关岗位人员的教育培训,形成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审稿 杨茂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