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审计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11 15:38  

本网讯(通讯员 熊思慧)2023年3月1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审计处秦媛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审计处杨茂荣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茂荣对秦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同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情况。杨茂荣表示,湖南师范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突出,积累了许多先进的审计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

秦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数字化审计已经成为信息化环境下的主流审计方式,武汉工程大学已搭上审计信息化建设的快车,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对进一步开展我校审计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会上,双方围绕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与方法、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以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讨论了各自的内部审计业务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两校审计同仁加强了交流和学习,增进了友谊,开拓了思路,互相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审稿 杨茂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