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北经济学院审计处、湖北民族大学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2023-11-04 18:3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忠民)2023年11月1日、11月3日,湖北经济学院审计处处长向伟、湖北民族大学审计处处长刘海峰分别带队到我校审计处开展调研交流,审计处处长杨茂荣和处室人员与来访人员举行座谈,双方就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上,杨茂荣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及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型审计、审计科研、审计信息化、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及高校内部审计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交流座谈,增进了友谊,开拓了思路,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共享审计创新成果,共谋审计事业发展。(审稿 杨茂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