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北民族大学审计处处长刘海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1-08 12:34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忠民)2023年11月3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审计处处长刘海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杨茂荣主持。

李志旭代表学校向刘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湖北民族大学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

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把审计摆在治国理政更加重要的位置,高校审计部门应该自觉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在护航高校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发力。

他强调,希望双方秉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理念,携手未来,拓宽审计视野、聚焦关键问题,锚定高等教育内部审计新的使命任务,防控风险,规范权力运行,充分发挥审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

刘海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全方位了解武汉工程大学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工作经验做法,密切双方联系,增进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内部审计发展趋势、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审稿 杨茂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