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审计公告  法规制度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建设项目竣工结算送审资料及表格填报要求
2018-03-23 11:32  

一、竣工结算审计送审表及送审资料交接表

1、送审表中填报内容应与送审资料交接表中填报的相关内容保持合理的对应关系

2、送审项目若存在重要情况或特殊情况(如:超合同结算、对审计时效有特别要求或未按建筑规范实施等),工程管理部门应在送审表“工程管理部门对项目重要情况或特殊情况的说明”栏中予以说明;

3、在送审表的“工程管理部门签章”栏中,工程管理部门应承诺对本建设项目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

二、项目立项审批文件

1、由学校上报、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建设项目立项批文;

2、由工程管理部门或校内二级单位上报、经学校批准的建设项目立项或预算批文;

3、其他有效的书面立项证明资料。

三、工程结算书

工程结算书应按合同价、工程价款调整、现场签证三部分进行规范编制。工程管理部门在提交结算书文本的同时,应提供相应的电子版文件。

四、中标通知书

依据招投标管理相关规定,建设工程项目在招标起点额度以上的需提交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建设工程项目在招标起点额度以下的需提交确定施工单位的相关资料,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批。

五、施工合同、补充合同或协议

合同的约定条款应当符合《合同法》的要求且不违背招投标文件的主要内容,补充合同或协议应为主合同的补充或延伸。合同和补充合同或协议均应由签约双方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合法公章,学校方面的责任人应为法人代表或经学校授权的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

六、变更资料和现场签证单

1、变更资料和现场签证单的签发,应同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要求和学校的相关规定。

2、聘请监理的建设项目,所有变更资料应由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工程管理部门签章确认,现场签证单应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工程管理部门签章确认;未聘请设计或监理的建设项目,所有变更资料应由工程管理部门签章确认,现场签证单应由施工单位签章、工程管理部门签署明确意见并签章确认。

七、竣工图或竣工示意图

新建工程按竣工图要求执行;对于其他工程,聘请了设计单位的按竣工图要求执行,未聘设计单位的按竣工示意图要求执行。竣工图应按照《武汉市建设工程竣工档案编制验收及报送规定》的要求编制。竣工示意图应明确标明施工部位和内容,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工程管理部门三方签章确认(若工程项目无监理单位,则应由工程管理部门予以说明)。因竣工图或竣工示意图编制错误而造成计价损失,由施工单位自行负责。

八、竣工验收报告

竣工验收报告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建筑工程施工验收规范等要求,相关负责人应签章确认。

九、招投标文件

此类文件主要包括:招标文件(含答疑)、投标文件、中标通知书、工程招标协调会记录表。

十、其他必须的结算资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16 Audit  Office  Of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审计处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